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工艺礼品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
  新浪科技讯 12月7日晚间消息,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,其全资附属公司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拟与Apple就风电项目开展合作。
  北京天润拟转让其下属项目公司南阳润唐新能源有限公司(河南省)、淄博润川新能源有 限公司(山东省)、朔州市平鲁区斯能风电有限公司(山西省)及巧家天巧风电有限公司 (云南省)30%的股权给Apple。 转让完成后,各项目公司将变成中外合作经营企业。
  苹果一直关注清洁能源的应用,其CEO库克曾表示:“我们的目标是100%的办公室和门店使用可再生资源来提供电力”。
  去年10月,苹果(111.03, 1.08, 0.98%)宣布与SunPower公司在四川合作的的 40 兆瓦太阳能项目完成,并表示计划在中国北部、东部和南部电网地区建设超过20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,同时将推出一项新举措,以推动其生产制造合作伙伴在运营中提高能源效率并使用清洁能源。(李楠)

分享到: